波西米亞的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2:27:31 作者:kamui520 Language

看完結局的時候仰天喟嘆,指尖就已經開始蠢動,想噴薄個幾千字,紀念一下自己的波西米亞情懷。
《道子與哈金》真的就是一個亂來得不能再亂來的故事,雖然民族和地點都不對,但道子真的就是典型的波西米亞女郎的代表。她不需要有多好的頭腦,不需要多有錢多有資本,不需要懂禮貌,不需要有常識,她只有野獸般的瞳,只有咬住目標就絕不放棄的野性,然後,她就可以燦爛地燃燒,絢美程度是煙花都比不上的——起碼一個火藥庫吧。
她就是這樣,為了自己錯誤的愛戀,不值得的情感,給周圍的朋友、甚至自己愛的人以及自己本身都帶來了大堆大堆的麻煩,但她從不反省,從不後悔,仍然蹬著她帶著獸性卻閃耀無比的眼睛,前進,前進,她只知道直線地前進。可是,就是這樣的她,卻仍然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道子,其實你不用糾結於浩司,你難道從來沒注意到你周圍的看你的眼光麼?無論是敦子還是哈金,都比浩司熾熱啊。

動畫信息

道子與哈金
中文名:道子與哈金
原 名: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又 名:Michiko To Hatchin / 道子與花兒
首 播:2008-10-15(日本)
IMDb:tt13249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