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犬夜叉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08:40 作者:一眼雲煙 Language

看了四十幾集了,對於後續的感情線有點害怕。因為我站的不是官配,就更加心塞了。

喜歡殺生丸的很多,可是我還是喜歡犬夜叉,犬夜叉多可愛啊,一直都想rua他的耳朵。一直說犬夜叉有點渣,其實也挺理解他的,喜歡上戈薇不奇怪,放不下桔梗也不奇怪。先不說陪在犬夜叉身邊慢慢改變他的一直都是戈薇,單單是桔梗和犬夜叉的關係本身就是一團亂麻,有怨卻不是仇人,有情卻也不再是從前那般的戀人。

所以我為什麼要站犬夜叉和桔梗呢!特別是跳到完結篇看桔梗死了更加讓人心塞,看到犬夜叉和桔梗最後的親吻更讓人膈應。我允許你不再喜歡桔梗,卻不能允許你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還要親吻桔梗。我不明白這一吻的意義在於什麼。如果他是在桔梗死後喜歡上戈薇也就算了,偏偏我看到40多集的時候已經看出他喜歡戈薇了,我不相信後面一起經歷這麼多後,他對戈薇的感情不會變得更深。讓桔梗一個人獨美不好嗎!後續最好讓我看到合理的理由!

———————————————————

53集了。

不愧是最厲害的三角戀愛番,彈幕一直都在撕,讓人不得不關了彈幕才稍微舒心一點。

我以為我會很煩這個複雜的感情線的,但是發現感情線比我想象中的更加細膩。讓我可以理解裡面的每個人。

回憶裡的桔梗,總是帶著一些壓抑,而回來之後,雖然身體破敗靈魂殘缺,但是她確實比從前更加自由了。不再被情愛絆住,只有生存和復仇。不過仍舊不能理解前面為什麼要讓戈薇看到自己和犬夜叉親吻,可能是出於嫉妒?自己因犬夜叉而死卻犬夜叉卻有了新歡?犬夜叉和她擁抱的時候,她突然拿出了刀子分開這個擁抱,這實在是太颯了。

犬夜叉說他們還和從前一樣,但其實他們都變了。她本身就是怨氣的化身罷了,要是從前的桔梗,肯定會把怨恨壓制住,不會想拉著犬夜叉一起去地獄。但是如果說她是一個冒牌貨,又不對,有著桔梗的記憶和靈魂,她就是桔梗。所以楓的反應讓人有一些寒心(當然楓奶奶年紀這麼大了經歷了這麼多清醒到那個地步也很正常)。唯一沒什麼不同的,就是她還是和從前一樣孤獨,以前是逃避孤獨,而現在是享受孤獨。

犬夜叉同桔梗和他同戈薇的相處方式非常不一樣。一碰到桔梗他就變得非常成熟,一碰到戈薇他就變得非常幼稚。雖然很難接受,但其實他應該就是兩個都愛的。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