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那個光亮的方向奔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4:57:56 作者:花糖 Language

  一群帶著眼鏡的小鬼頭上演的精彩故事!最初看的時候睡著了好幾次。以為這就是一部普通的校園喜劇,藉助神奇的發明,人小鬼大的小朋友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最初我就是這麼想的。
  出乎意料的就是,當我剛適應了眼鏡的生活,故事的情節就緊湊地展開了。剛被爆笑的情節吸引,沉重的內幕又漸漸浮出水面。就這樣一直看下去,看到最後,發現自己竟然哭了。
  從友情,到親情,到責任,以及穿插在其中的朦朧的初戀。他們是一路昂首奔跑的,交流著神祕術語的,永遠有著燦爛笑容的孩子們。最初的願望都是好的。而在觸摸到心靈最深處那塊柔軟的最真實的情感之前,有迷茫,有疑惑,有疼痛。
  什麼才算真實?一定要有觸感嗎?六年級的暑假,孩子們的心中肯定有了更合理的答案。人與人的心之間只有窄窄的通道,又窄又容易消失。但是,只要願意開啟心扉,向著那個光亮的方向奔跑,那終點就會是幸福。

動畫信息

電腦線圈
中文名:電腦線圈
原 名:電脳コイル
又 名:電腦COIL / Den-noh Coil / アニメ:電脳コイル 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 Dennou Coil
首 播:2007-05-12(日本)
IMDb:tt10337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