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能挺起胸膛說喜歡的事情,我就能有所改變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3:40:19 作者:劉小婷 Language

最觸動我的,可能就是男主的那句,“如果有個能挺起胸膛說喜歡的事情,我就能有所改變吧。”男主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事情,也真的改變了自己。如果我也能這樣就好了,其實興趣愛好多老都不玩,但一直找各種藉口去拖延,所以才沒改變吧。男主那句,為什麼沒有從小開始跳舞,真的太有感觸了。小時候有學過一段時間素描,現在時常懊悔,當時為什麼沒有繼續學呢。所以有時很能理解那些逼自己孩子報興趣班的父母。

接下來是劇評。

仙石的體型真的太好看了!跳舞也很帥氣!但是個人感覺太偏心兵藤了。最開始為了讓兵藤休息故意讓主角替跳,絲毫不考慮主角作為剛接觸舞蹈者的心理壓力,事後還要承擔兵藤禁賽半年的責任,要不是主角粗神經,不得留下心理陰影,指不定就放棄跳舞了。天平杯也是,為了讓雫不和,,組隊,讓男主這個初學者和,,打擂臺,太早了吧!表面上好像是為了雫好,實際上還是為了兵藤而留住雫。雖然這個是為了劇情發展下去,男主也因此跨階成長了,還是對仙石的偏心感到不爽!因為,仙石體型太帥了呀!我夢想中的體型!

畫面方面可惜的是,沒有一段完整的流暢的跳舞片段,都是幾秒幾幀再靜止畫面,好想看流暢的一段舞蹈呀!

更新。

到後面劇情,畫面肉眼可見流暢了,以前跳舞的PPT成GIF了,可喜可賀。仙石開始跳舞了就超有魅力!舞蹈的表現確實不只有畫面流暢度一種,男主的旁白也很能表現,特別是仙石回來的第一場比賽,像水一樣柔和,還暈。

兵藤和賀壽就是觀眾最愛的男二,太厲害了!太帥了!

動畫信息

舞動青春
中文名:舞動青春
原 名: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又 名:Ballroom e Youkoso
首 播:2017-07-09(日本)
IMDb:tt71611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