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是身體的對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3:52:10 作者:飯野ハ Language

舞蹈是身體的對話。這是主角富士田多多良對舞蹈的理解,也令他更加著迷於舞蹈。同時,舞蹈也釋放出了他的天性與天賦。這部番很細膩敘寫了主人公從菜鳥一步步走向A級選手的心路歷程。從對競技舞蹈這個新型運動項目的好奇到後來的沉迷,中間走過了自卑,彷徨和無助。但最終在與強勢如同悍馬般的新搭檔緋山千夏的摩擦中,多多良蛻變成了一顆新星。這個新是創新,革新。他們為舞蹈帶來一股新穎的風潮。從男生也逐漸成長成一個男人。

這部番在對男主心理描寫依舊很細膩。的卻是運動番一貫的作風。運用門,花等的各種意象來表現多多良心裡的改變。不過有些時候我是覺得太過了。有些時候過度的心理描寫,還是沒有變化的那種。把多多良的懦弱和猶豫擴大了一倍。把我整急了,真想吶喊一句,能快點不🙈🙈

不過整部番還是Production IG 一貫的良心運動番。有延續到了Yuri on Ice裡的一流的動作流暢度。把各種舞蹈表現得乾淨,淋漓。

最後一集更是把動作提升到了魔的境界。經費燃燒🔥心裡到現在也還是撲通撲通的跳。

舞蹈是身體的對話 - 第1張
舞蹈是身體的對話 - 第2張

動畫信息

舞動青春
中文名:舞動青春
原 名: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又 名:Ballroom e Youkoso
首 播:2017-07-09(日本)
IMDb:tt71611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