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3:58:40 作者:King Language

  學跳拉丁舞也曾經是我的夢想之一,甚至現在也沒有完全放下,十多年前就想過去學,只是實在是找不到地方,只好去練武了。去年也略略問過,依舊沒什麼希望。我覺得男人學了跳舞之後,到老年時的精氣神都非常好,這點在我觀看跳交際舞的老人身上充分感覺到了。

  而看完此劇後,卻對跳拉丁舞或者說交際舞有些心灰意冷了。這不僅僅需要與其他運動相同刻苦的訓練,需要一樣的汗水和付出,關鍵在於還需要一個同伴,一個心靈相通的同伴,才能夠取得成功。雖然我自己跳舞並不需要取得什麼成績,可是對方呢?這就是難題所在了。

  作品是以競技舞蹈為背景的運動勵志作品,富士田多多良是一個平凡的初中三年級男生,在一場意外中,多多良遇見了名為仙石要的男子,在後者的帶領下,他來到了名為小笠原的舞蹈工作室,在那裡,多多良第一次感受到了社交舞蹈的強烈魅力,就此踏入了這個充滿了激情世界之中。

  作品還是比較精彩的,特別是對於競技社交舞蹈的知識。

動畫信息

舞動青春
中文名:舞動青春
原 名: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又 名:Ballroom e Youkoso
首 播:2017-07-09(日本)
IMDb:tt71611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