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青春是我的寶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3:47:50 作者:影蝕月 Language

再說出自己的評價前,首先我會去看些別人的評價,好多人說過於平淡什麼的,或許這就是她不同於其他大眾題材的性質吧。對於童年有拉丁和國標陪伴的我來說,真的是每一個場景每一段劇情都有戳中我的燃點…嗯稱作回憶點也不合適,總之我是全程都在笑的,這不同於那些登峰造極的神作,她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番充滿了trigger的寶物,也沒有說看到了哪一段回憶什麼的,每一幕畫面都讓我置身其間,就像站在舞伴的對面,心中充溢著想共舞一曲的熱情…雖然作為中國的小孩子,大家表面上都會表現的很不情願,就像老師沒看到就立刻撒手,女孩子更願意和女孩子搭手什麼的,我想其實在老師強制要求一起跳的時候,兩個人沉浸於共同的舞步中,才是最讓人懷念的時刻吧。

還有一個傢伙說全篇充斥著綠帽濫交味,你吖就懂藝術啦?是不是你媽媽喊你一起跳廣場舞就是倫理崩壞了?如果你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傢伙,我可以理解,但舞蹈不是你這種傢伙可以想象的。

我像多多良一樣,因為學舞蹈的男孩子很少所以有過多個舞伴,當然我對她們都很有好感,尤其是其中一位,我甚至有在想當時如果跟她表白該有多好啊。她們應該都變得很好看,成為了很優雅的女人了吧,嗯屬兔子最小的那位,比我小四歲,因為我本身很瘦小所以為了排把舞伴舉起來的動作所以成為了我的舞伴,會笑著對我說“鼻涕,摸你身上!”😂,加個笑哭的表情…就算是你這傢伙也會變成優雅知性的女孩子了吧!我們會編排某某傢伙在談戀愛,誰誰喜歡誰誰之類的,甚至有一個女孩子在成為我的舞伴那天問我喜不喜歡她,嗯是通過短信聊天所以被我媽媽警告了半年,然後被全班當真了好多年,哇其中有我最喜歡的女孩子啊😭,這裡配一個大哭的表情。真的好甜好美好啊,這不光是小孩子的世界,也是舞蹈的世界,簡單單純而又充滿好感。現在我的年紀已經可以當那時候的叔叔了,哪怕是現在我也可以肯定地說,舞蹈的世界裡是不會有那麼無聊的念頭的。比如華爾茲的體位…身位是要兩個人緊緊地貼在一起,據說老師當年訓練時兩人之間夾著一百塊,開始跳舞就不許掉,掉了就沒收…作為一個健康並且身經百戰的老男人,我可以肯定地說,沉浸在舞蹈中連生理反應都不會出現的!哎我真是什麼都敢說…

動畫信息

舞動青春
中文名:舞動青春
原 名: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又 名:Ballroom e Youkoso
首 播:2017-07-09(日本)
IMDb:tt71611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