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關於斑 玲子 和結局的一些預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20:32 作者:句芒 Language

先說斑:就像共6季裡的劇情一樣,講述最多的就是人和妖怪之間的感情。和至今為止其實越往後就會發現,其實劇情一直都在揭露著什麼。玲子不是除妖師所以斑是不可能是式神的,或者說不可能是她的式神。但是像斑這種級別的大妖怪被封印這一點來看確實有點費解,無外乎是心甘情願。所以就這一點來說,斑和玲子的死肯定是有至關重要的關係。而最後我的猜測是斑和玲子應該是和貴志類似的關係,這樣才比較靠譜。至於網上說是外公或本人的,這種不經大腦的猜想完全可以排除。

玲子:能說的可能就是玲子的老公和是怎麼死的了。在這點上,我覺的大家應該不會忘記,這部動畫一直出現的顯赫名門的場一家吧。我其實一直在想,為什麼這個名門,雖然每部都有講但是都是點一下就沒了呢?肯定是作者把它放到比較靠後的位置,或者說的場一家就是結局的關鍵。至於前面說的兩個問題,我更傾向於算作一個問題,那就是非常有可能玲子的老公就是的場家曾經一位驚才絕豔的少年,這才符合玲子生完孩子後會鬱鬱而終。

結局:網上有看到一些人說法,還是比較靠譜。那就是揭開所有的真相後,夏目貴志付出的代價,應該是從此不能看見妖怪,而斑則成了普通的貓陪他走完這一生。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