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青春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1:33:47 作者:2aoba Language

電影聽聞多年,看過很多啊銀帶面具的畫像,一直以為是某個我不曾看到的夏目友人帳的某一集。
於今日,終於看完,擁抱的結局,和掩面哭泣的我,內心波瀾不斷,一小半是電影,一大半是對逝去青春的懷念,驚覺歲月飛逝得不曾好好發揮。
畢業之後,不斷感嘆,不斷害怕,小時候到青少年,不曾感嘆過的年齡,這幾年裡,開始在腦海瘋長出一個我已成年,我也不再年輕的念頭。
可是歲月的逝去,之我來說是莫大的恐慌。我很害怕。每到臨近生日之時,我就害怕,我曾嚮往一個轟烈的青春,但是卻經受許多苦難,而後平庸。我不再年輕了。
多年受小說荼毒,覺得養成是個很有愛的一件事情。一個默默守候和一個努力長大卻也擔心年齡差的愛情故事。
我也長大了,我也在等待。可是我也不再年輕了。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