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卻不能觸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1:54:48 作者:發生的恐怕 Language

       大約在一年前就瞭解到這部動漫作品,可遲遲沒有靜坐下了欣賞。這讓我聯想到一個人與一部影片的相遇也是需要緣分的,一次關注、一種心情、一次巧合、一種天氣......可能就是註定。
       聽聞《螢火之森》很短,但沒曾想只有45分鐘。但這絲毫不耽誤一個完整故事的敘述,反而使整部影片沒有絲毫的多餘。而後知道,螢與銀的並肩結伴也只能在一年中短短的夏天,便覺得45分鐘的惜秒如金也正映射了這份美好的短暫。
       夏日的陽光,叢林的樹蔭,聒噪的蟬鳴,拂過山坡草坪的微風......這些夏天的印記充盈著兩人“不能觸碰彼此的約會”。一年又一年,是兩人手掌間的枯木維繫著彼此。視線的逐漸接近,心靈的慢慢交疊,冬日的飛雪與路冰就成為了兩人的思念——真想與你見面,期待著、期待著,下一個夏天。
       愛你,卻不能觸碰。
       終於,我能夠擁抱你。
       再見,銀。
       你好,螢火之森。
       妖怪面具,會存留你的溫度。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