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老狗和爸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8:25:42 作者:盛夏桃夭 Language

喜歡黑貓Gigi和白貓Lily,最後生的一堆崽兒也好乖。雖然最後仍然不能開口和Qiqi說話,但他身邊已經有了Lily和自己的家人,有遺憾,也有意外的驚喜。

裡面最感動我的是Qiqi送第一份快遞去的那家人家裡的老狗,本來以為他會想吃掉Gigi,結果卻是在小心翼翼地護著他,讓我想到了慈祥的老爺爺。幫助了他們後還可以自己把門關上,不是成精了吧,哈哈哈哈。

Qiqi在13歲出去獨立後受到挫折的時候,我都好想念她的爸爸媽媽,如果是有父母在身邊,就算苦累,也可以和父母說說,減少壓力,朋友們,多打電話給父母吧。

常回家看看!!!

最後結尾太倉促,只能四星,不好意思!!!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