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06:10:16 作者:思想起 Language

這還是一部吉卜力的動畫片。這一部是宮崎駿的作品。
看多了吉卜力的作品,就發覺,他們的動畫片主要還是面向青少年的,充滿了教育意義。
故事有點複雜,三方勢力,五夥人。可以說是一場混戰。
最後,都敬畏在自然之力之下,偃旗息鼓,世界終於和平了。
影片要給觀眾講很多大道理,比如和平最珍貴、不應冤冤相報,仇恨會毀滅一切等等。
這部影片給年輕人看可以,給我看,我覺得道理講的太淺白了,教科書似地,不適合我。
本片的風格很大氣,音樂也很好聽。片中的動作場景也不少,看起來很過癮。片尾最後的毀滅鏡頭,看起來很震撼,這是吉卜力動畫裡面,我看到的最大規模的場景了。
本片在吉卜力的作品裡面,算是一座里程碑吧。
看了越來越多吉卜力動畫片,如果以後的片子說教味都是這麼濃,那看起來太累了。
2010-09-17
Princess.Mononoke.1997.iNT.DVDRip.XviD-PoD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