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公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06:46:58 作者:兔兔smile Language

不知道為什麼,好幾次看這個動畫片都是看到一半就有事了,今天晚上終於是坐在電腦前老老實實地看完了。
宮崎駿的很多作品都是很大氣的感覺,這部也不例外,大氣中見細膩。其實很喜歡森林裡的精靈們,很可愛,那些女人們也非常勇敢,主人公之間的感情很純潔,很實在,是現實中許多人一輩子都盼不來也得不到的。
這部也是反映自然與人類的作品,意義深遠,呼籲人們在發展社會的同時要與自然和諧相處,用共產黨的話來說,就是建設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觀之類的。
無論是動畫片也好,國家政策也好,都是希望個們與社會能和諧共處,為我們,也為下一代,請保留世上生物生存的權利。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