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小孩子們之間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7:00:33 作者:她十七的生日願 Language

“你和世界,我選擇你。”

《天氣之子》-小孩子們之間的愛情 - 第1張
《天氣之子》-小孩子們之間的愛情 - 第2張
《天氣之子》-小孩子們之間的愛情 - 第3張

我們通過偶然相遇,雖然路途坎坷但卻驚喜不斷,我認識你,你是晴女,我們在雨中奔跑躲逮捕,我們在市裡工作尋天晴,我們在天台看煙花,但是我後來才知道你在犧牲自己的生命。

天永遠的晴了,我也永遠再見不到你了,但是我不甘心,因為我此時已經愛上你了,無論如何我要從天空手裡把你奪回來。不管誰,冷眼也好,嘲笑也好,奉勸也罷,我不在乎任何言論,只在乎能找到你。

我努力奔跑著,我臉上流著血,頭上出著汗,變成了通緝犯。還好,雨又一直下了,因為你回來了,而且不會再離開我了!

“就算沒辦法再放晴也沒關係,比起藍天我更喜歡陽菜,天氣亂下去我也無所謂。”☁️

《天氣之子》-小孩子們之間的愛情 - 第4張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