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世界,我選擇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9:28:18 作者:裡橙 Language

幾乎不看動漫的我,被新海誠導演圈粉。最近看的有如此少年感奇幻感的電影還是他的《你的名字》。平淡的生活中融入離奇的藝術感,摻雜了情竇初開的羞澀。電影的每一幀畫面都細膩美好,讓人身臨其境。不得不感嘆:青春,真好!

雨天,晴天,一瞬間的變幻,讓人誤認為是件極其容易的事。可是,如果因此失去你,如果你和世界只能選擇一個,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奔向你。

等忙完這一段,一定再去日本走走,當初去匆匆也來匆匆,好像錯過了很多橋段。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