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避後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43:09 作者:SplendidHeart Language

作品本身還是比較喜歡的,內容表現力獨到的畫風,借之以不拘泥的想象力,觀者對後續無限猜想卻望塵莫及,親切感,粘合度也是本作所能帶給人群的。

前作人物形象和現作規劃一同,不為先聲奪人,則需要巧妙比例配置。在這點,二者做到了9成合理度。作品完成度和新鮮感,都可以達到較高的水準,誇張之餘又要和現實有定量的平衡。如同加入解密遊戲一般,為作品設置懸念,先前的鋪墊出乎意料的再現,即是作品人物的聰明才智,又是作者對於細節的精準把握。作品本身接近了滿分觀看期待值。

收穫感上總歸具有邊際值,對於人物自身力量的憧憬,收力的有所保留,誇大其實,多少還是能拿到七八分水準的一星,對於世界的想象效力,自身所能夠構想出更宏大的世界,爆發出更加難以置信的想象力,或者一位作者希望能從優秀作品中有所收穫,這部作品都無疑問是一個很好的踩景點觀景臺。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又 名:東方仗助-浪漫伝奇-深紅の祕伝說― / JoJo no Kimyo na Boken: Diamond is unbreakable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四季
首 播:2016-04-01(日本)
IMDb:tt58161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