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玩過遊戲,但想發表一下自己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21:21:39 作者:你瞅啥 Language

很搞笑,也有比較溫暖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地方遺漏了,感覺經不起推敲,有的地方很突兀。

沒玩過遊戲,但想發表一下自己感受 - 第1張

首先,怎麼知道博士是想要毀滅世界的(簡介裡),在哪裡體現的,是不是那句這是什麼什麼的一小步,他的一大步?

沒玩過遊戲,但想發表一下自己感受 - 第2張

其次,博士一邊是很遵守規則的,說那個路口禁止右轉,金字塔不能攀爬,又一邊向街道發射炮彈。可能是我槓了😂😂

然後,博士明明是在完成政府安排的事,那人們應該會向著他很關注他啊,畢竟他也是在為地球做事,也會調查他到底去哪了吧。還有說所以湯姆的通緝就解除了嗎,為什麼啊?

還有還有,索尼克超能力給人一種忽弱忽強的感覺,為什麼最後能那麼突然的滿血復活,那麼厲害?

並且索尼克的傢俱咋搬來的,我覺得稍微得暗示一下吧?

沒玩過遊戲,但想發表一下自己感受 - 第3張

再順便說一下,我記得《西虹市首富》裡有一個情節是沈騰完成考驗了,先放出來他二爺錄的罵他失敗的視頻,後來說放錯了,又重放的祝他成功的視頻。和本影片中蛋糕的梗很像,當時就想幸虧西虹市首富早出了,不然成抄襲了🤣🤣 還有智能手環的梗,真的戳中了我笑點,所以那位姐姐到底上廁所沒?

最後我想說,一個事物,無論它本身如何,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在接受之後,能收穫什麼。

索尼克的孤獨,多多少少能理解一點,一直一個人度過,想有一個真正的朋友。當然,湯姆為了幫助索尼克全力以赴,也讓索尼克真的收穫了友誼,他自己最後為了自己關心的人們留在了小鎮,在事業與情感中選擇了後者,真的很難得。湯姆和他的女友真的很好,說實話,我真的做不到為了一個外星生物,即使很可愛很可愛,讓自己犧牲這麼多,房子都是彈孔,車也報廢了,還成了通緝犯,可能會稍微幫助他一下,但不會做這麼多。所以,我們❤要更關心周圍的人,更熱愛這個世界,向世界傳遞溫暖。

動畫信息

音速小子
中文名:音速小子
原 名:Sonic the Hedgehog
又 名:超音鼠大電影(港) / 音速小子(臺)
首 播:2020-07-31(中國大陸) / 2020-02-14(美國)
IMDb:tt3794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