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還不錯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21:55:15 作者:賣水晶的土豆絲 Language

刺蝟索尼克因為壞人的追殺,在長爪的幫助的下。逃離了自己的家園,臨走之時,長爪對它說“保持安全的唯一辦法就是躲起來,如果被發現就通過最重要的財產—戒指跑到另一個星球”。就這樣刺蝟索尼克逃到了青山小鎮,從此就變成孤家寡人一個(不對是孤家寡刺蝟)自己一個人跑,一個人救了一隻烏龜 ,一個人玩耍。久而久之就會有孤單的感覺,時常對自己說“太孤單了”。因為自己的超能量 ,一個人在棒球場和自己玩的時候,整個小鎮都搞沒電了。因為“大家都擅長找出不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小鎮停電”,不得已把蛋男請出山,故事大幕由此拉開:蛋男和索尼克的較量。 索尼克誤闖進了湯姆(警察)的車庫,驚慌失措中,索尼克被麻藥打中,迷迷糊糊中 索尼克把所有的戒指都扔進了舊金山,不得已。索尼克和湯姆一起踏上舊金山尋“戒指之旅”。開始一路上和蛋男鬥志勇的故事,最終通過索尼克的機智和湯姆的幫助,把博士自己送到“蘑菇星球”的故事。 電影始終圍繞索尼克需要一個朋友展開 ,擺脫孤單的心理狀態說起,不管是路途中看到酒吧裡面的人載歌載舞,索尼克不聽湯姆的警告,非要進酒吧和大家一起玩,說明索尼克不僅僅是因為自己調皮,更希望 自己有朋友,擺脫孤單的狀態。是呀!不僅是人類需要朋友,刺蝟也需要,當聽完湯姆解釋願望清單的含義之後,索尼克列出了自己的願望清單,所有都完成之後,只差了一個“交一個真正的朋友”,或許離開長爪之後,它就再也沒有感受過朋友之情的溫暖,看到清單上面的願望,湯姆笑了一下,絕對自己要成為索尼克的朋友,此時索尼克已經不再是自己身邊的一個動物,而是要按照一個朋友的身份來相處。影片末尾當湯姆說出“他是我的朋友”,已經失去知覺的索尼克重新被超能量喚起,一鼓作氣把蛋男送到了蘑菇世界。 故事結尾,湯姆和瑪蒂給索尼克做了一個溫馨的小窩,房屋頂上一閃一閃索尼克 從此 以後再也不用躲起來,溫馨而又美好,從此不用再孤單。蛋男和助手被送到了蘑菇世界,面對周圍全是蘑菇發誓聖誕之間回來。

動畫信息

音速小子
中文名:音速小子
原 名:Sonic the Hedgehog
又 名:超音鼠大電影(港) / 音速小子(臺)
首 播:2020-07-31(中國大陸) / 2020-02-14(美國)
IMDb:tt3794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