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派都在地球玩耍,反派才去蘑菇星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21:06:44 作者:夜觀風 Language

說反派出彩,一是因為Jim Carrey就是讓人討厭不起來,再就是劇情低幼到真把這當做正邪對立就有些幼稚了。

Sonic在酒吧打架時候快銀般在時間定格中自由穿梭,之前卻躲不過Tom的麻醉槍。Tom在政府官員面前救下前一秒才認識的超出認知範圍的生物,然後頂著全國通緝的帽子,為了滿足對方的遺願清單,在酒吧裡吃喝玩樂。這種童話故事中的善良,我一直認為是編劇在無法說圓邏輯關係的時候的道德綁架。

結尾,Tails出現,貌似在為續集做鋪墊。但說實話,如果有續集,我倒更想看,Dr. Robotnik在蘑菇星球的冒險。

動畫信息

音速小子
中文名:音速小子
原 名:Sonic the Hedgehog
又 名:超音鼠大電影(港) / 音速小子(臺)
首 播:2020-07-31(中國大陸) / 2020-02-14(美國)
IMDb:tt3794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