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依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5:25:07 作者:VIVI DURGA Language

小時候在電視上看的,記得和爺爺奶奶一起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大家都笑得十分歡樂。主要是漢斯和瑪格麗特實在是太逗了。

不想多從分析的角度來談,但我想說我喜歡柴可夫斯基的配樂,也喜歡監督對於故事舞臺的細膩把握。每個畫面的運用似乎都非常考究,就如同在看一幕真正的戲劇一般。當然,兩個小松鼠的演出是最引入注目的,既擔當了故事的副線講述者,同時又參與到了故事當中,不知道原作是否也是如此。因為最後王子將劍插入自己身體的場面過於驚心動魄,小時候捂著眼睛不敢看。於是把劍插在地上時出現的心形的小花叢當成了真人的心。這個印象一直揮之不去。

同時也非常懷念小時候的一系列老動畫,為什麼那時候的作品都那麼好看呢?

動畫信息

天鵝湖
中文名:天鵝湖
原 名:白鳥の湖
又 名:世界名作童話:天鵝湖 / Swan Lake
首 播:1983(中國大陸) / 1981-03-14(日本)
IMDb:tt00783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