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野老東西玩明白了屬於是(新人勸退向解謎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1:17:19 作者:八刀 Language

富野老東西終於把高達玩明白了,拍出來純粉絲向的高達片子。先預設觀眾看過原著小說,否則這裡麵人物對白全是打啞謎。

看完小說,也就懂一半,不認識綠頭髮葵絲帕拉雅,所以還得看逆鴨,救世主隆德貝爾咋就橫空出世?時間回推到格里普斯會戰,這就算到0087,都到了0087,跟一年戰爭也沒差兩年,阿姆羅跟夏亞的恩怨情仇,林有德又是怎麼成為一年戰爭、迪拉茲動亂、第一次新吉翁戰爭、第二次新吉翁戰爭等歷次戰爭英雄的?為什麼是他的兒子哈撒韋代表聯邦軍內改革派被處決?戰爭販子阿納海姆咋就兩頭賣高達呢?

所以說,新人真就別看哈撒韋了,要入坑補的東西太多了,動畫從0079到Z、ZZ,OVA有the origin和逆鴨以至於0083,小說從0079、AOZ三部曲、貝托蒂嘉的子嗣和高空流光。

富野老東西終於玩明白了,膠佬廣告在第四十二個年頭上回歸UC宇宙紀元本元,大約也預示著日升和B社十年來從AGE開始的低齡化探索就此失敗。AGE、創戰者、 Reconguista in G三部曲拍給孩子們看的,雖叫好但賣不出塑料,孩子消費力還是太差。新世紀以來絕大部分粉色都是偶像劇SEED入坑。始於顏值終於顏值,真要成為萬人唾棄的膠佬可還是差著遠呢。

哈撒韋就是宇宙紀元正史的終結,阿姆羅與夏亞早已遠去在阿克西斯,吉翁公國在UC0100改成共和體制,聯邦軍內部改革派實力經過格里普斯戰役改編成掀不起大風浪的隆德貝爾,繼承人哈撒韋作為馬伕蒂被處決,聯邦政府外部改革派在0096被鎮壓在industry7。至此地球聯邦壽數已盡。

接下來的高達Gundam,是繼續深耕宇宙世紀小二百年的歷史細節,還是再創SEED和OO的外傳輝煌,我們拭目以待。

(看的人多的話再寫劇情分析和解謎文)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的哈薩維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的哈薩維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Hathaway
首 播:2021-06-11(日本)
IMDb:tt13288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