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齊齊哈爾震環真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21:54:46 作者:雲啊雲 Language

這個齊齊哈爾震環真牛 - 第1張

無論是開頭的渡邊信一郎還是卡司表最末的阿姆羅都不如這個黑龍江的工作室震撼力來的足。俺還在舔膠的時候已經有大佬給高達安推動器了嗎😅羨慕啊!!!

劇情儘管屎一樣,機戰卻從華麗迴歸了真實系,可以說跟逆夏的手繪完全迥異的風格,夜戰的場面做的不錯,機體的建模卻總給人感覺在過家家……

畫餅,甚至最後一幕讓我想起星戰。人物都沒交代清楚,聯邦存在感尤其薄弱,如果是新人初看高達很容易直接勸退……氛圍感世界觀非常割裂……如果做三部曲,第一部不應該先鋪世界觀嗎?上來就是老三樣,三角戀炸城市搶高達……自嗨嗎?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的哈薩維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的哈薩維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Hathaway
首 播:2021-06-11(日本)
IMDb:tt13288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