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向宮崎駿大師致敬的片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8:21:18 作者:廣羽 Language

我這不是評論,只是普通的吐槽,因為140字不夠吐。
首先一點,我感覺畫風實在太吉普力了,不,連敘事的風格都很吉普力,尤其是心減掉頭髮之後,我靠,這才是宮崎駿電影的標準男主啊。少年騎馬衝出村門少女在旁邊深情目視的那一剎那asidaka靈魂附體有木有? 這是我最想吐槽的地方,這樣真的大丈夫? 不會有版權麼問題麼?有一點讓我不滿的時候,吉普力化之後,畫風變得低齡,畫風低齡的直接效果就是畫面細節的降低,從鳥的描繪上就能看出,當初秒速五釐米的時候,那隼的細節多好啊,現在大鳥身上全是色塊。
其次,我想吐就是聲優,女主竟然是烏賊娘(金元壽子),不止是烏賊娘,丹羽真(入野自由)有木有,卡卡西先生(井上和彥)有木有,漩渦鳴人(竹內順子)有木有,九兵衛(折笠富美子)有木有,尼瑪,我一個都沒聽出來,還好意思說從空之音時代就開始萌金元壽子呢,我真TM是個偽飯。自責歸自責,我感覺映畫的配音風格真的和anime不一樣啊,甚至感覺有些配音有棒讀的感覺,彷彿回到了剛從聲優學校別業時的青澀時代,我這不是貶義哦,我真的覺得這部片子的配音不錯,我喜歡青澀。
總之,感覺可以看出新海誠在這部片子上花了很大的功夫,總的來說可以認為是一部想大師致敬的片子,也許是考慮到真正的走向商業化後為了保證票房採取穩妥的方式(宮崎駿的風格算是接收的市場檢驗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新海誠的風格的(最喜歡的是短篇《星之聲》),希望將來新海誠能走出自己的風格,不,是回到自己風格來,“自信點,親”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