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只有粉絲配看這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06:00:51 作者:如果我是DJ Language

OK,那我作為一個粉絲有沒有資格看?又有沒有資格吐槽一下?什麼?我不是粉絲?醒醒啊大兄弟,我玩fate,看06TV的時候,網吧還1塊錢一個小時,您那時候…識字了嗎?

那我這個老粉絲…來講講理?既然這是一部電影,它總得先把電影該做好的做好吧?

三部曲,那第一部應該幹什麼?該好好介紹世界觀!好好把人物前史說清楚!好好把該鋪墊的鋪上!好好把該講明白的講明白!不是你做飯我洗碗,不是你表白我裝傻,不是你突然出現我突然死亡。

全片節奏極慢,廢鏡頭極多,誒,我就不明白了,你們就那麼喜歡那些個靜止畫?就那麼好看?那去P站看啊,連起來說不定比這好看多了。

動作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沒忍住… 你們把這動作戲叫精良?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是不是真的超好騙啊?這種TV水準的動作戲,也給你們看得高潮迭起,我還是佩服的呀。分鏡差的一批,畫面毫無衝擊感,有人說大狗追哈桑那段追逐戲不錯,哪裡不錯?是那廉價的三維戳中G點了(就這廢物三維,還沒我們公司動畫部一週做的樣片精良),還是在卡車上亂舞槍給你們看高潮了?其他的地方更爛,動作輕飄飄,軟綿綿,演皮影戲呢?最騷的是哈桑被R姐扔出去在地上打滾還和地面靜止層有明顯的剝離,這也是電影該有的水準?你們真好騙。

然後呢,音樂,不知道啥時候,梶浦由記就成了御用作曲了,萬年一個調調,聽都聽吐了,啊,好懷念川井憲次啊…

最後,給你們這些自稱月球人的朋友說一下一個道理。首先,電影是商品,是拿來賣錢的,是有人投資的,不是給你們粉絲樂呵樂呵的,它得賺錢才行,而像fate這種改編電影,應該做雙層蛋糕,第一層表面,給大眾,第二層內核,給粉絲。重要的是第一層,它是票房、口碑和粉絲正增長的基礎。第一層做好,讓大眾看明白,看嗨,覺得它很酷,很爽,大家買賬,覺得可以推薦給朋友,就有票房和口碑的保證,有了票房,就會有更多的投資,就會生產出更好的續作。同時另一些人覺得,哦,這個片子好像還有更深的東西,於是他們會去看TV,會去玩遊戲,慢慢成為新的粉絲,形成良性循環。

可惜,你們現在的這幫月球人,聽不得別人說說壞話,只會說什麼“啊,這是粉絲向,你不看原作看不懂的。” 請問,你們是不是搞錯了?改編電影應該是先讓觀眾爽了,他才會去看原作。你們自己看看之前的《寄生獸》 一樣是改編電影,為啥別人就能讓普通觀眾看爽?我告訴你,在改編電影範疇裡,UBW的劇場版比這部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

整天就知道粉絲粉絲,你看過幾集TV,視頻通關過遊戲你就了不起了啊?你就不怕你們這種無理固執把型月的口碑在國內搞爛啊?啊,就希望別人見到型月就說,他們那群人油鹽不進的,只會說三個字——粉絲向。

——————分割線——————

1.14 17:21

今天陪同事去看,全場除了我和同事,只有6個人,還是大廳,6個人裡有一個20分鐘左右離場了,我便給同事笑話,說別人看不懂走了。

但是… 我中途上了個廁所回來時,看到坐在後面的小姑娘看得聚精會神,津津有味的,我突然發現,這部電影雖然不怎麼樣,但好像它還是能讓一部分人感到愉悅,看著小姑娘認真的樣子,我突然釋懷了,我作為一名老粉絲因為期望太高而導致的失望一下煙消雲散了,也許,就讓它這樣在這個小圈子活著就挺好的了吧。

22 08 12

改回一星,什麼小姑娘,該長大了。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Ⅰ:惡兆之花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presage flower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一章 / 命運守護之夜 宛若天堂 / Fate/stay night HF /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首 播:2019-01-11(中國大陸) / 2017-10-14(日本)
IMDb:tt40549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