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會停,顏色也會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3:55:52 作者:夏夜將至 Language

人不是隻有一種顏色,而是由很多種顏色組成的,有時候黑色佔的面積更大一些,有時候紅色佔得面積更大一些。 如果感覺現在在下雨,頭頂的天空都是深色的,映照著我們也是深色的,那也不代表我們就是由深色的組成的,也不代表這個顏色會一直成為主色下去。

小林有錯麼?不是欺凌者的錯麼,不是世界的錯麼,不是那些經歷的錯麼,難道他不是無辜的受害者最後被迫用逃離來自救麼,為什麼他也有錯。錯在殺死了自己?錯在還能挽救的時候忽略了某些人的心意。

家人。還有家人真好。還有愛著我們的人真好。

人需要和世界有所連接,需要朋友,需要溫暖和愛,需要從自己殼裡面離開,然後伸出手去建立這些聯結。

平凡有什麼不好?平凡的或者本身就拯救了很多人,救了自己,也救了愛著我們的人。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