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的我直到現在依舊還是不想畢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4:41:25 作者:十四銀 Language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會想在網上去發表一些看法了。
不過他是銀魂啊,是我們的銀魂啊,不寫點什麼實在對不起過去的記憶吧。
嗯,怎麼說呢,我和他的相遇是在高一,我還是個青春活潑的少女(泥垢),青春期的躁動迷茫我一個都沒落下全佔了,中國的教育制度是叫我們每個人都拼命向前跑,我這麼正直向上的好少年雖然一直以來都不怎麼靠譜但是對未來畢竟還是會有一個大致的方向,想著要考上一所好大學,找一個好工作,然後混吃等死過完一生,嘛,我就是這麼一個人生態度消極的小孩。
可能性格中的灰暗部分連自己都會感到害怕,因為平時的我就是一個歡脫的二貨,當時在同齡人中就算是比較掉節操的角色了...(現在當然更喪失).和父母的關係不好不壞,不至於讓周圍的人操心,雖然常被人吐槽太懶散。但是實際上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走接下來的路,前路太險惡太漫長,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當時就已經算是二次元宅了,不過比較奇異的是我在現實中和其他人的相處也不會苦手,還記得那時會買一本叫做《動漫水晶》的雜誌,上面就有幾大熱血民工漫的連載,我清楚地記得那時《銀魂》是在吉原炎上篇,從這裡你就可以看出我與銀魂的相遇是多麼的遲,我沒有陪它一起經歷初生的喜悅,也沒有見證他輝煌的榮耀,就連當時看連載也只是因為無聊打發時間。
直到這時,我還是沒有對它提起多大興趣,一個沒頭沒尾的長篇讓我看得雲裡霧裡,翻出一張碟片發現居然有當時紅櫻篇劇場版的動畫,抱著好奇的心態看完了,不得不說最先驚豔的角色是副長大人,個人偏好對清爽制服系男子沒有抵抗力,然後覺得好像是一部挺好笑的片子就在淘碟片時順口問了老闆一句,接下來我就和他相遇直至現在。
好奇妙的感覺,你看,中間這麼多這樣那樣的波折,差一點,我就與他失之交臂。
每天中午趁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放棄午覺打開電視機看上一兩集,笑得捂著肚子在客廳地板上打滾,時時又小心翼翼的關注爸爸媽媽有沒有心血來潮的回來...經常看到忘了時間最後為了不遲到打車上學...那時候的零用錢基本上都貢獻給了司機大叔,然後發誓明天一定要提早出門結果又惡性循環...買不起昂貴的周邊就攢錢在週末補課的間隙去小城唯一的大型書店買所有有銀魂消息和贈品的雜誌,逛各種相關論壇貼吧,偷偷學日語...現在想想都會不自覺的笑,冒著傻氣的幸福啊。
就這樣一路走來,我和銀魂都這麼跌跌撞撞,其間第二季第三季各種重開和偽完結我也甘之如飴,一路相隨,把阿銀的名言各種引用貼在高三的書桌上,把書籤放在筆盒裡每天看上一眼,真是少女心啊。
高考結束後,身上的重擔一下子沒有了,卻反而更感到迷茫,原來叫囂著列出來的一大堆要補完的動畫和漫畫彷彿一下子都失去了吸引力,每天渾渾噩噩的,進了大學也一樣,常在懷疑自己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是不是已經對銀魂失去了當初的熱情,然後心裡一陣害怕和空落,這種感覺就像是否定了自己的存在本身,但是怎麼辦呢,我一直就是一個一直抓住喜歡的東西不放直到厭倦就徹底拋棄的人,難道我也不得不從二次元畢業的那一天也終於來臨了嗎,不,不要,我還沒有準備好,不要把我這麼快推開好不好。
然後在冗長的等待與不安,不滿與吐槽中,在最後一刻pray響起的時候,我終於還是捂著嘴在室友們異樣和探尋的眼光中淚流滿面。
感謝並從不後悔和你們的相遇,我就是這麼的矯情,生命中的每一段或許都不會長久,但是真的謝謝了。
十年了,你在變,我也在變,一直不喜歡聽見別人說xx你變了,時間在走,誰都在變,這世界,變是唯一永恆不變的真理,不過那又怎樣呢,你還是我所珍視的你啊,成長的意義就在於坦然接受而已。
自己喜歡的東西,能被大家認同真是太好了,但是私心裡又不希望它被那麼多人喜歡,只是我的可以嗎?這樣想著的我很自私對吧,中二的我依然至今不想畢業,我要挺直靈魂,昂首闊步的走下去,伴著這些傢伙。
哪,這麼多深夜的碎碎念,如果你能看完,謝謝你~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