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5:54 作者:lily Language

7娜娜
致敬,向在夢想與現實邊緣掙扎卻一直面向理想的鬥士。

氣死了,不小心在那個白痴的簡評裡看到劇透,可惡啊!!!!!

奈奈
被背叛了、拋棄了。
那一刻,無數種念頭閃過。最深最深的是恨嗎?是吧,那又恨誰呢?當然是司章。不,是那個自己。埋在心底的毒瘤,不能切除又不被接受。好害怕,怕的是自己。這種背叛的否定比一切語言都犀利。
早上,還沉浸在好想告訴你的純情中。當時閉上眼睛,風早就像一個王子的存在一樣不可撼動。我想,既然世上有了王子,騎士的存在除了一聲嘆息有還剩些什麼。幾個小時後的現在,當奈奈說“我需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騎士。”我突然發現。騎士是這樣一種黯然卻堅毅的存在——當你自己都憎惡自己的時候,有這樣一個地方無條件接受你的一切的存在。
背叛者的可惡之處在於踐踏受害者對未來的期待。

不知為何,我似乎已經嗅到,憂傷的氣息。7&7該不會是gl吧?好揪心的說。
娜娜
為了維持自己的尊嚴放棄女人的幸福。
娜娜和奈奈被背叛的傷痛連在一起

娜娜奈奈

用那樣的語氣,奈奈的回憶退慢了傷感的塵埃。即使是喜樂的也因為知道轉瞬即逝而更加哀傷。彷彿幽暗的背景上一點靈動的閃爍,太過耀眼而不敢直視。

奈奈
現在的你多大了呢
一切差勁的品性啊,怎一個奈奈了得。
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上帝給了我一切耀眼的奢華。這個不是恩賜,是帶刺的玫瑰。在你的生命沒有足夠厚度的時候,千萬不要奢求太多。把幸福用完的代價,是回憶醒來後更沉的痛苦。
奈奈從你靜靜的自述裡有種掩飾不住的空曠,幸福耗盡後的空曠。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