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一下從母體裡迴歸的幾種方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3:26:30 作者:雪落無聲 Language

1.某日一群墨鏡風衣男敲你家門,告訴你一切都是假的,問你吃哪顆藥丸。選對了就領你去摸鏡子。結果你醒了。(The Matrix I)
評價:最一般,最穩妥。注意別碰見西裝男。
2.跳樓,最好提前跟外邊人聊過天,覺醒意識極強。另外,最好做過跳樓的夢。(少年故事)
評價:風險很大的說,不是迫不得已別隨便跳樓。一來可能跳完就真掛了;二來外面沒接應,可能出來以後掛了。
3.練跑步,瘋狂一點,嘗試突破極限。結果發現眼前一切變數碼。(世界紀錄)
評價:要做好全身癱瘓的覺悟。很危險,成功率很低。八成被機器阻止。
4.尋找靈異事件發生地(重力反常一類的),拉開一道門,聽見了以前的對話。這時別猶豫,直接跳進去。(Beyond)
評價:此方法結果未明,但值得一試。個人推想結果有以下幾種可能:①成功脫離母體②掛了③遊離在未知地域④掉進火車站(The Matrix III開頭)⑤時間旅行了
5.……有待補充

動畫信息

黑客帝國動畫版
中文名:黑客帝國動畫版
原 名:The Animatrix
又 名:駭客帝國動畫版
首 播:2003-06-03(美國)
IMDb:tt03288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