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3:55:16 作者:KI桀 Language

1.機器人不能傷害人類

2在保證第一條的情況下要報全人類的生命

3在保全前兩條的情況下要聽從主人的命令

人類廢除了三條定律,輸入為人類服務的價值觀,亦釋放機器的感情。

新的種族出現,共產主義來臨。

直到一天一個機器人殺死了主人,邏輯經過機器人的演變早就超過了正常人類理解能力。

沙漠的機器人生產裡遠超人類。機器人對聯合國表示友好並想融入人類。人類並不這麼想,認為機器人跟人類平等是對人類的侮辱,併發起了戰爭,動用核武,但還是節節敗退。斷電,用氣體遮蔽陽光。

人體生物電,地熱

第一代母體,人腦之所以思維活躍就是為了在眾多選項中找到結果最後的一個。

第二代母體,真實的模擬人類社會,還是會有人排斥,起初是扼殺這些人,但還是會讓母體出現漏洞,所以母體決定開發這個選項,釋放人類,這些人形成一個部落,聚集在錫安。

但還是會出現問題,救世主

母體要用複雜的機制升級,升級的週期跟錫安建設到具備反抗能力的週期相同。為此母體就在每一次升級時毀滅一次錫安。黑客帝國講的是第六次升級。

動畫信息

黑客帝國動畫版
中文名:黑客帝國動畫版
原 名:The Animatrix
又 名:駭客帝國動畫版
首 播:2003-06-03(美國)
IMDb:tt03288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