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為了圈錢而拍一些沒有靈魂內涵的劇場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7:07:37 作者:Leapone Language

5分,不及格,僅為情懷給了5分。火影劇場版質量真的是不敢恭維,這部跟上部(卡卡西被傀儡)一樣垃圾。這部時間線相對於TV版應該是在得知自來也死後但修煉仙術前(因為劇中沒有任何地方用到仙術,就連放風遁螺旋手裡劍時都沒有進入仙人模式,可見當時還沒有修煉仙術。TV版裡沒有仙人模式前禁用這招,而有了仙人模式後才敢再用,這部已經偏離原著,開大毫無代價嘛?無語了)得知自來也死訊到修煉仙術,這段時間很短啊!在TV版裡也就是一兩天的事。這個時間段裡硬生生生出這麼部劇場版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和理解。

劇情上,很多人吐槽在劇場版裡不存在的。確實,劇情一直都是劇場版最硬傷的地方。這次劇場版居然也玩起了穿越,搞了個未來機器城,但又是穿越到過去,名為樓蘭的地方。鳴人在那遇到了當年在執行任務的四代目,但父子倆並都不知道彼此間的關係(鳴人第一次知道四代目是自己父親是在練就仙術後去打佩恩時爆九尾,四代目出現與鳴人相認後重新封印九尾)

反派真的是奇醜無比,搞自己不能搞像樣點嗎?搞不清楚反派的目的是什麼。純為了做反派而做反派,跟TV版裡的反派比起來,真的只是一具傀儡而沒有內涵的東西。

另外,才發現,四代目真的是封印專家。到處留印子。江湖已經沒有哥,但到處有哥的傳說和印子。

看點:祭出1分鐘自來也跟四代目晒練成了螺旋丸,這段應該是岸本原來的劇情,挺好的補充。但真的就1分鐘左右,劇場版只能吃老IP的本嗎?唉!然後還有小時候的卡卡西凱阿斯瑪靜音?等人。最後鳴人和四代目組合技太極螺旋丸也挺不錯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又 名:劇場版 火影忍者 疾風傳 失落之塔 / NARUTO 疾風傳 劇場版7 / Naruto.The.Movie.7.The.Lost.Tower
首 播:2010-07-31
IMDb:tt1703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