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火影劇場版6,我快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0:38:56 作者:龍貓 Language

太難受了,我在想,如果我是那種看了電影覺得不好看就拉著看或者乾脆關掉的人就好了,可是我做不到,出於某種“職業道德”,我還是耐著性子把它看完了,結果一個半鍾就都花在這樣一部片上,真讓我欲哭無淚。火影劇場版看來越來越往TV原創部分的精髓上靠,這部在我看來還不如第五部,或至少有得一拼。其實從boss的強大程度上來說,跟第四部也有得一拼……冷靜一下,為了不在影評上繼續浪費我的時間,我要濃縮精簡我的抱怨。

我就剋制地說一些:

開篇:棒極了,上千米高空跌不死人;無需結印只需舉手唸咒的白菜禁術繼續無敵;擦傷肩膀屬於重傷!還沒看到標題出現,我就在想撤退。

正文:(省略上千字吐槽)值得一看的鏡頭有倆。在最後那道門前,鹿丸被鳴人說服,身後浮現阿斯瑪的身影,阿斯瑪的身影與鳴人重合,這個是感人的場面;最終戰,一大幫人合攻巨型合成獸,各出絕招(八卦六十四掌超帥;武器專家兼恐怖分子首席人選的炸彈無敵-_-0),相當爽快,此為戰鬥場面。
對了,還有“風穴”哦,還有Greed的最強防禦哦。合成獸好像TV有過了吧,不新鮮。
另外,有個問題,鳴人從什麼時候可以一個人出螺旋丸的?

結尾:Gay這東西已經流行到這地步了嗎?岸本,你終究喜歡自己破壞氣氛,而且越來越庸俗。
(沒忍住的一句)卡卡西與boss最後的對話是難得一見的垃圾臺詞,佩服不已。

總結:看到那些血繼限界,很無語,就像我之前說的,火影現在打鬥的東西太不可思議了。最後我想說,boss的研究,大蛇丸會不想要嗎?說到底,理解火影的最佳方法,就是自己設定多個共用的平行世界,這樣,才有“《火影》的真正的魅力在於細節”-_-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又 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繼承火之意志之人 / 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首 播:2009-08-01(日本)
IMDb:tt14813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