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1:05:58 作者:岩心雲逐 Language

第一次看中二病的時候,我還和主角們一樣,也是個高中生,和大家一起在教室裡大叫:“Dark Frame Master ”,那時候我沒有意識到,那是青春。

中二病,一開始是笑點,後來成了淚點,它是六花保護自己地方式,勇太尊重了它,接納了它,深愛著六花,我還記得六花一邊大喊著勇太的名字一邊從窗子裡跳出來和他抱在一起,那時候我感動得一塌糊塗,我覺得這個世上再沒有什麼是能夠阻擋他們的了。後來,來了七宮,勇太真是太溫柔了啊,所以七宮才會那麼可憐吧。

中二病是逃避現實的方式,難道看動畫就不是嗎,高中的時候,我在宿舍裡窩著看番,就可以忘掉一切煩惱。六花中二病為大家所不接受,我這樣的成年人看動漫,同樣被別人不理解,可是,遊戲、動漫這樣的電子鴉片,正是這一代年輕人的心靈救贖啊,

勇太和六花是我從前的男神女神,我渴望成為勇太那樣有擔當的人,他勇敢,果決,深情款款又忠貞不渝,他是我心中的勇者。六花天真愛幻想,活潑可愛又嬌羞無限,她也會逃避,但最終會正視自己的感情,她應該就是魔王吧,看似強大,卻總是等待著註定的一個人。那時候最喜歡的一對是桐人亞絲娜,其次就是他們了。

劇場版中勇太和六花遊遍了日本,電車、巴士、飛機、輪船坐了個遍,這沒什麼奇怪的,TV 版裡他們就已經在到處跑了,第一次Kiss 就是在郵輪上。很難不聯想到自身啦,大學期間我自己也熱衷於旅遊,去了不少地方,勇太買了戒指,直奔向六花媽媽所在的北海道,這份勇氣再次令我咋舌。最後六花害怕太投入感情會喪失自己,勇太安慰她,兩人一次次親吻,我又覺得好笑,又覺得感動。

天上的星星每時每刻都在改變,何況是人?7年過去,六花和勇太仍然是高中生,而我即將大學畢業了,他們青春中的笑與淚,我記得比自己灰暗的高中生活清楚。他們要一邊中二病一邊談戀愛下去,我也會一邊揮別青春,一邊繼續熱愛動漫下去。

勇太,我要成為和你一樣有擔當的男人,可以成為別人的依靠,可以尊重別人的愛好,可以一心一意對一個人好。你和六花要永遠幸福啊!

動畫信息

劇場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Take On Me-
中文名:劇場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Take On Me-
原 名:映畫 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Take On Me-
又 名:Eiga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Take On Me / Love, Chunibyo & Other Delusions the Movie: Take On Me
首 播:2018-01-06(日本)
IMDb:tt6915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