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被生生拍成了肥皂劇!甚幸,《涼宮春日》仍舊完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0:59:51 作者:予風 Language

富樫和六花的私奔是很可笑的事情,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做好準備。無論是情感上,還是生活上都沒有。

他們無論是對自己的感情,還是對方的感情都不明白,僅僅只是互有好感,縱觀全劇(包括TV)始終處於交往的初級階段。

這和真正的愛情差距非常大,以至於六花對可能發生的長時間分離置若罔聞,雖然後來私奔了,但是遊戲的成分非常大,甚至中途可以丟下男主獨自離去。

富樫相對好些,也只是好些而已。知道為六花考慮, 知道沒有人可以永遠中二,想要留住六花必須得到其家人的認可。對於六花的感情更像是親情與陪伴,以及對於初戀的不捨,僅此而已。可以試想,若六花被強制帶走,很大可能會是象徵性鬱郁一段時間,然後走向新的人生。

人物情感沒有到位,以至動機不足,導致劇情非常突兀,最終讓人感覺劇中的私奔只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而已。後續居然真的把私奔發展成了旅行。

至此對編劇有些惱火了,想了想,就當成喜劇電影觀賞吧。

但是很遺憾,只有幾個配角讓我開心了一下。

私奔過程和結果都很肥皂劇,很低齡,也沒有驚喜,就不表了。

第一季的前幾集真心是很不錯的喜劇,雖然有很多《涼宮春日》的影子,但是確實讓我收穫了許多快樂。

保持了京阿尼一貫的高畫質,還是推薦觀看吧。

-------------------------------------------------------------分割線--------------------------------------------------------------

什麼時候京阿尼能再次推出類似《涼宮春日的消失》的電影啊!真的很期待動漫電影能夠再出神作。

動畫信息

劇場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Take On Me-
中文名:劇場版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Take On Me-
原 名:映畫 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Take On Me-
又 名:Eiga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Take On Me / Love, Chunibyo & Other Delusions the Movie: Take On Me
首 播:2018-01-06(日本)
IMDb:tt6915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