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26:17 作者:TITAN'sJEWELZ Language

這是什麼口是心非的傲嬌妖怪,可愛死了,一邊嘴上說著你只能由我來吃掉,一邊保護著潮和他身邊的一切。

第二集打學校裡的石像怪,潮變身後有尖牙。

第三集被誤認成殺妻凶手被複仇,與潮的羈絆開始了。

第四集打“圓”,其實是一個很溫柔的妖怪,能寄生在一切圓的轉動的物體裡面,在以前住在水車裡而被卡住動不了時被麻子轉動水車所救,想要跟麻子永遠在一起。看到潮拼命拯救麻子後被感動,放心地離開了。

第五~六集外出覓食,在大街上連續被口香糖和汽車尾氣阻撓,在商場玻璃外又撞不碎玻璃,想吃人但是又怕他們身上的金屬,好不容易遇見並認出了身上沒有金屬飾物的麻子好友真由子,卻在追逐過程中碰到了剛從一施工現場被吊車吊起玄心石後解封的4個木箱裡逃出來吃人的飛頭蠻一族渴睡妖,它們要找此前封印它們的日崎御角的後代報仇,正好也是真由子。於是,可愛的虎虎很自然地又開始保護主角團啦,當然,“你們這些妖怪竟然搶走和弄髒我的食物”這句臺詞是不能少的。傲嬌妖設不能倒。最後一個妖怪留給變身後拿矛的潮解決。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1張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2張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3張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4張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5張

第七~八集打海妖,海邊旅行被海座頭求救,原來虎虎妖怪名叫長飛丸。虎虎被吞入結界後發現滑滑的攻擊會被彈開,趕緊讓座頭去找潮幫忙。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6張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7張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8張

第九~十集

十郎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9張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妖怪了吧 - 第10張

人類和妖怪之間能和平相處就好啦。

動畫信息

魔力小馬
中文名:魔力小馬
原 名:うしおととら
又 名:魔力小馬(臺) / Ushio to Tora / Ushio and Tora
首 播:2015-07-03(日本)
IMDb:tt48015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