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回成長路上遺失的童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6:25:09 作者:路子 Language

成長就意味著選擇,有時候是殘酷的,我們不得不做出艱難的選擇,為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勇敢地直面未來是成熟的標誌。

但是無論我們做出什麼選擇,都不要丟棄我們的童心,那顆不怕困難,勇於面對的心;重視朋友的心;不講大話的心;肯去付出,關懷他人的心;追求知識,尋找真相的心;不虛偽,流露真情的心;面對逆境仍不放棄的心;為他人著想,光一樣照亮他人的心;溫柔、善良的心。

勇氣,友情,誠實,愛心,求知,純真,希望,光明,溫柔,他們一直在我們心中,只不過被我們封存了。

借用電影《小王子》裡的一句話:“重要的不在於成長,而在於遺忘”,希望我們都能拾回那顆珍貴的童心。

DANDAN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第6章:我們的未來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 ぼくらの未來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5-05(日本)
IMDb:tt54680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