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巴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21:06:35 作者:晦澀的辣雞面 Language

       5年之後圖書館系列終於迎來了最後的道別,兩個熱血巴嘎也如願幸福地在一起( ^ω^ )。當初看過tv版後就開始補小說,從交往到結婚整個少女情懷全開,把我萌的一頭血,這兩個巴嘎怎麼會這麼萌!!!【因為是巴嘎麼…最後新人們高喊堂上教官時,整個人激動到不行!!!

      雖然這個劇場版有點爛尾,沒有交代倆巴嘎發展的過程也沒有提及手冢那一對,但是真心一本滿足啊,倆巴嘎的告白和兩個吻讓人感到十分溫馨。哈哈哈另外官方竟然拋棄了小牧的妹子,讓小牧和他那良化隊機油相愛相殺,還有意外的關西腔簡直是賽高【重點錯…如果對結局有小小的不滿的話,可以補一下小說哦。

      有生以來可以見證完結的圖書館系列終於落下帷幕,它伴隨了我太多讀書時光,當初能接觸到它真的是太棒了。

動畫信息

圖書館戰爭:革命之翼
中文名:圖書館戰爭:革命之翼
原 名:図書館戦爭 革命のつばさ
又 名:圖書館戰爭劇場版
首 播:2012-11-25(中國香港) / 2012-06-16(日本)
IMDb:tt2220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