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桐雁夜 從頭到尾都是個悲劇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6:56:37 作者:斑馬吉祥 Language

很不錯的一部動漫。作者應該是有深厚知識的人吧,才能把很多神話故事裡的人物刻畫出來,很自然不刻板。很多人物的心理,都描繪的很深刻,看的時候我都打哆嗦了。這裡,我想說的是 間桐雁夜, 這個徹頭徹尾的悲劇人物。

1. 一開始他就是一個小人物,雖然是間桐家第2子,卻因為看不慣老不死父親這種聯繫魔法的方式,選擇離開家族。最後卻仍然要逃不過要回來的命運,而且他要的,沒有得到。

2. 自己心愛的姑娘嫁給了魔術師,也不能默默祝福,將她的兩個女兒視如親生。最後因為被葵視為殺夫仇人, 導致他精神錯亂,失手殺死心愛的人。
3. 想要就落入間桐家的櫻, 主動要求回去受訓做魔術師,受盡各種折磨,最後被櫻殺死扔進蟲堆。原因是被洗腦的櫻認為他沒有聽間桐家主的話。

4. 一直想要殺死遠阪時臣, 力量不足,幾次挑戰都被打成重傷。

5. 他想要努力改變現狀達到目標的過程,被間桐髒硯,言峰綺禮和吉爾伽美什當做樂趣來享受, 就像看戲一樣看著他在掙扎在受折磨。 他的願望,是和葵帶著兩個孩子幸福生活,在其他人看來就是笑話。就他自己在默默支持,即使渾身是傷。

   真的覺得這人物就是一悲劇,很渺小,在掙扎,依舊被無情的刷掉了,這是小人物的命運嗎? 還是說他本來可以成為間桐家強大的魔術師,他當開始放棄了,就再也沒有重新再來的可能?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一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一季
原 名:Fate/Zero
又 名:Fate/Zero 第一期 / 命運/零話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20511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