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妄想以有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7:17:11 作者:zealot Language

動畫沒有小說(腦補)容量大,動畫改編在內容選取方面又因人而異,無法照顧到所有人,小說黨通常都不滿意.
好在fate zero不存在這個問題,戰鬥部分非常多,虛淵玄的敘述過程也是動畫化的,小說讀者當時直接就腦補成動畫了.
改編的難點在非戰鬥部分,如何選取事件展現人物性格,適時穿插在戰鬥過程中舒緩節奏,又不能拖的太長.

小說第一部分是人物介紹,節奏慢的要死,不說明白了以後還不好交差.還好沒全說完,藏起來幾個做伏筆.
動畫前20分鐘也是慢悠悠的,直到介紹衛宮切嗣、言峰綺禮才開始加快節奏(這麼早就搞CP,大丈夫?)
結尾召喚的高潮部分充分運用影視作品的優勢,將不同場景穿插,達到“同時”的效果,超越了小說。

總的來看,感覺還是有點拖,tv時間長的很,回憶情節扔後面說去唄.

e02看過,還在介紹人物,人物之間沒產生多少交集,情節分段嚴重。亮點依舊在結尾,assassin那段很帥

e03,好拖啊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一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一季
原 名:Fate/Zero
又 名:Fate/Zero 第一期 / 命運/零話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20511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