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個片段追了整個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1:02:48 作者:彩虹捕手花京院 Language

刷抖音刷到一六塊腹肌帥哥突然脫衣,女神等著來個熱辣的kiss。帥哥突然原地來了個俯臥撐訓練師,女神當時的表情跟我一模一樣。這什麼反套路沙雕番,剛好也沒看過類似異世界的番,追起來追起來。

女神拯救世界,從其他世界召喚勇士完成任務,很老套的故事嘛。只會治癒的輔助女神接到s級任務,整個人都不好了。命運使然選擇了各個指數很高的聖域,卻沒看到最後一排的小字:這個勇士過於謹慎。

雖然又帥還有六塊腹肌,讓女神常常流口水。謹慎到了女神都覺得有病的程度,如果可能他肯定會在女神世界直接練到滿級才出發,買裝備3套起,藥物50件起。遇見幾季的史萊姆小怪,不停放大招,直到地上一個大坑才肯罷休。

遇見比自己級別高的對手,女神一扭頭已經跑到三米開外了,哈哈哈哈…女神表示頭很大。

女神一直期待來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惜這貨一點完全不解風情。對女神是,用腳踢開,從高處掉落從來不接。遇見莽撞不聽勸的公主襲來,也是一巴掌就甩了過去。繼續攻擊,繼續甩巴掌。公主臉都打紅了,哈哈哈哈哈…

在女神世界的劍神手下學習,把劍神整抑鬱了。不僅丟掉最愛的劍,還說這一輩子都不想才看到劍。聖域出師後,愛上了做蛋糕,看到聖域就想跑。

謹慎到了完全病態的地步,但每次跟敵人打都能穩贏。甚至能提前預防危險,在關鍵時刻救了女神和小夥伴的性命。小夥伴和女神漸漸也依賴起了他的謹慎,因為很可靠。

終於到了最後的大魔王,打敗魔王的武器鎧甲都沒有,根本沒有勝算。但他什麼都沒說,自己想辦法再不停學習。

刻入骨子裡的謹慎並不是天生的,而是上一次被召喚過於魯莽,讓小夥伴和自己的愛人在自己眼前死於魔王手裡。所以這次一定要謹慎,一定要保護所有人。最後用自己的性命封印大魔王完成拯救任務。

沒錯,女神就是聖域死去的愛人,轉生成為女神。在這個世界再次相遇,知道真相的女神只能看到奄奄一息的聖域。就算用上所有的女神之力也只能看著聖域一點一點消失,消失的前一瞬間恢復記憶。

女神也因為擅自解開女神之力,必須接受ss級任務而且不能用女神之力,但能選擇一個勇士(不用說聖域肯定會回來)

結局稍微有點趕,可能因為太窮了,製作還是不錯的。整體還是好看的,第二季快出來吧。

動畫信息

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中文名: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原 名:慎重勇者~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又 名:慎重勇者~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 / 慎重勇者~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首 播:2019-10-02(日本)
IMDb:tt10974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