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看慎勇之前你需要了解的,全都在這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1:14:59 作者:Tues. Language

慎勇原作屬於異世界穿越題材小說裡一流水平。這個一流不是因為他反套路,或者是什麼沙雕搞笑路線。而是對於人物的刻畫,劇情節奏的把控,還有伏筆的處理都是異世界輕小說裡比較好的。

本作其實表面上來看,其實也有幾分龍傲天的意思在裡面,但是我覺得,不是一個人實力很強,然後他一直贏就是龍傲天(偏貶義)。他的對手,他贏的方式也很重要。比如承太郎,強不強,很強,接近無敵,但是沒人會覺得他是龍傲天,這就是因為作者很好的處理。慎勇也屬於這一類,王者打青銅炸漁,炸完了還要裝個b,這種是傳統異世界龍傲天;王者打宗師王者,高端局裡的心理和技巧上的博弈,就是慎勇最大的魅力所在,每次對手大喊這也在你的計算之中嗎?自己平靜的講出你的下一招是什麼的時候,絕對比看什麼我起了,一招秒了,有什麼好說的更有意思。 很多人聽劇情簡介都覺得很像骨王,我在看番之前補了原著,大概形容一下兩者的區別。骨王就像是滿級王者跑到新手村,實力完全就是碾壓,但是這個新手村在安茲的認知裡是王者局,安茲不知道對面的實力,所以就有各種和空氣鬥智鬥勇。慎勇是高手開新號衝王者局,雖然操作有,但是沒裝備沒等級,走一步都得慎之又慎,不然直接就會白給,開局大家會覺得慎勇他是神經質,但是越往後就越發現他真的是做到每一步都算到了,靠著準備完全去克服難以想象的困難,另外作為s級難度的世界,對手大都極其強力,要是別的一些異世界作品裡那種空有實力沒有腦子的主角基本一開始就躺了。

還有開播後大家可能都會覺得女神是阿庫婭,甚至會有人覺得女神亂拖後腿,我估計女神可能不會少捱罵,但是我還是要為女神說幾句話,她本身就是青銅實力,意識,操作都是青銅級別,在青銅局她是正常人,她的所有想法和所作所為本來就很符合她的分段。但是他們打的是王者局,後面甚至到了職業賽的水平,你想想青銅打王者局那無論怎麼樣都是很下飯,但是女神並不是自願這樣的,她被上頭逼著接這個燙手山芋,也是受害者(她不能不接這個差,因為她不接就等於直接放棄了這個世界所有的人),希望大家除了嘲笑女神的下飯操作,也能看到女神隱藏在逗比外衣下的優良品質。

(轉載於B站用戶藤楊次郎)

動畫信息

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中文名: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原 名:慎重勇者~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又 名:慎重勇者~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 / 慎重勇者~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分慎重~
首 播:2019-10-02(日本)
IMDb:tt109741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