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完全動漫白痴的幾點疑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5:32:59 作者:瘋之白痴 Language

看完了這部劇,感覺很不錯。但是作為一個動漫的白痴,我還是想問幾個問題:

1. 我知道看這種東西不應該較真,但是我實在是覺得炮姐和“萬磁王”的能力實際沒什麼差別啊……咋招式差別就那麼大囁……

2. 12話出來的那個怪物的“核心”是怎麼變出來的?那個東西從那個老師身上變出來的時候好像空氣一般啊……怎麼就平白無故出來一個被用來讓炮姐擊碎的核心?

3. 最後一戰兩邊對技能的時候……中間那個硬幣會不會覺得鴨梨很大呢?(ˇˍˇ)~

4. 這裡邊除了那個什麼都免疫的青年之外,是不是沒有什麼技能相剋的問題?感覺高能打低能,無論技能是什麼都是完全碾壓啊……

5. 我最想問的就是——當我看到那個MAR出場之後我就想:是不是隻要帶打仗帶點兒“高科技”的日本動漫,就得帶個高達啊……

希望各位對我這個“白痴”表拍磚啊……

動畫信息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中文名: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原 名: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砲
又 名:科學超電磁炮 / To Aru Kagaku no Railgun / A Certain Scientific Railgun
首 播:2009-10-02(日本)
IMDb:tt1515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