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5:16:32 作者:凌Ethereal Language

相比魔禁,超炮的主線唯一,完成度高,故事更講得通透,配樂和鏡頭轉換掐得很好,觀感上當然會有不同的體驗。

在學園都市這個以能力為唯一價值的地方,沒有能力、不能提升能力就是原罪。

佐天這樣的無能力者會被能力提升蠱惑,被自己一瞬間騰起的葉子迷失,明知可能會昏迷也想要試一次,擁有能力的感覺。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1張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2張

武裝無能力集團會被能力下降誘惑,釋放憎恨,頻繁用它攻擊他人,讓那些有能力的人比自己還要慘重。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3張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4張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5張

科學家會被這座都市的屬性利用,對自己的親孫女下手做實驗,逼著他人對自己的學生做實驗,將人看作毫無意義的數據、小白鼠,任人昏迷或死亡都無所謂,只為培養一個level 6的超能力者。

而炮姐,她有著強烈的感情,是那個堅定溫柔的支撐。是她最先接觸到了製作“幻想御手”的老師心底柔軟的記憶,她聽見了那些無能力者對能力的呼喚,因此堅定地回答了他們:請再努力一次,別在這種地方畏畏縮縮,別對自己說謊。

就這樣再努力一次吧!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6張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7張

也許像她喜歡呱太一樣有幼稚的一面,但那就是真純的存在吶。因為超炮中她是這樣的人,這些人和事造就了她,才會在魔禁的故事裡尤其吸粉。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8張

因此,黑子會被炮姐吸引,看起來最變態痴女的黑子,意外是最冷靜理性、堅持著風紀委員責任的人。黑子不把沉溺情緒的初春的惡意疏遠放在心上,也在最關鍵的地方打醒了她,逼著她從慌亂、著急、流淚裡走出來,去做現在應該做的事。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9張

那個曾經羨慕地看著藍天下飛騰的葉子的無能力者佐天,第一個喊住了打算單挑boss的炮姐,讓她不要孤軍奮戰。也是她在最後的戰鬥中,作為唯一一個不會被能力下降影響的無能力者,作為最關鍵的人,怒而砸機,扭轉了戰局。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10張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11張

每一個角色在劇情中都不是無用的。她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也在劇情的每一段發揮著作用。

就像每個人生來本身都會發光。即使是在以能力為唯一、將人視為家畜、試驗動物的學園都市裡,她們扶持著對方,維持著心中不能跨越的底線,讓這座城市有了更好的一面。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12張


可能唯一怨念的是當麻在TV裡真的是打醬油的存在,雖然每次都挺甜。

炮姐非要找當麻爭個高下,拉著當麻準備使出全力,滿心以為自己要贏了,卻被當麻瞬間消除了。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13張

愣神裡,當麻順手就要打出去破顏拳,又看著炮姐害怕得掉眼淚猶豫了。

無奈的當麻:那個……

於是很無恥地軟成一坨,躺倒認輸。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14張

她們讓這座試驗動物的場所變成了更好的存在 - 第15張

當麻打出過很多個漂亮的破顏拳,瞬間逆轉了許多局勢,開掛又拉風。但在那一刻,他沒有打出那拳的溫柔一刻,反而讓我的少女心復甦了。

如果我是炮姐,一定是這一刻喜歡上他的。不是他在人群中喊住了那些騷擾自己的人這一刻,而是他放下拳頭的那一刻。

然而他卻被羽毛砸到失憶,再也不會記得這些了。

這是比魔禁開後宮本身這個事,更怨念的事情,更深的糾結!

就想問,多電幾下能把這段記憶恢復嗎?要電多少下可以,20001下夠嗎!

動畫信息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中文名: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原 名: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砲
又 名:科學超電磁炮 / To Aru Kagaku no Railgun / A Certain Scientific Railgun
首 播:2009-10-02(日本)
IMDb:tt1515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