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學的名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5:25:20 作者:薩達哈魯 Language

剛開始以為是一部很有人氣動畫,不過豆瓣上7776人看過,8.1分的評價總共才13條評論,實在很不科學。不過這只是這片子不科學的地方之一。
科學超電磁炮的節奏非常奇特,前邊的高能之後就是很多無謂的ova性質的湊數作品,最後再來段乏善可陳的劇情結尾。讓人既沒有了當初的驚喜,也失去吐槽的慾望,什麼元素都有但是都不突出,我只能說白瞎了炮姐和黑子的人設啊。吸引我看的另一大元素豐琦愛生配音的初春飾利,但是看下來除了偶爾能讓人想起呆唯的萌音,一直在和她的朋友淚子打醬油啊。戲份這麼多竟然還能這麼沒存在感,編劇是怎麼做到的!作為一個外傳作品,不用費心去設計故事背景,又有超能力這種賣點,設計幾個像樣的故事應該不是太難,如果走輕音那種賣萌路線也是不錯的選擇,前面2集就給人一種這樣的印象,但是後面一直在試圖敘事,讓主角為故事服務而不是用故事突出主角,更不用說拙劣的說教了。大概是編劇太多很難有一個統一的思路。
最後說說本片的亮點當然是兩個主角炮姐和黑子,炮姐的反差萌真是非常討人喜歡,霸氣的超電磁炮,傲嬌的性格,如果能多設計些炮姐劈人的場景絕對好看很多,比起賣萌百合,燃才是王道啊。黑子的聲線聽習慣了反而很有特色,戲份也很多並且很好的襯托出了黑子的特點,讓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沒什麼好說的了,還是期待下第二季會不會有個好的劇情展開吧!

動畫信息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中文名: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原 名:とある科學の超電磁砲
又 名:科學超電磁炮 / To Aru Kagaku no Railgun / A Certain Scientific Railgun
首 播:2009-10-02(日本)
IMDb:tt1515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