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惡玉》1-10之前的集數觀感不錯(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4:39:42 作者:你丫混蛋 Language

全員嗝屁這部經費爆炸的作品,10集以前都不錯的。

女主是一般人的設定中,女主的行為都有足夠的反常,比如說危機來臨之前身體自然姿勢的下匐——下意識躲避。(還有非要救助那隻貓,其實百科瞭解後,小時候車撞死那隻小貓的陰影。)

還有殺人魔逼格高調的出場,以及莫名對女主的迷戀。以及後面一眾惡人的出現。

一般劇情之中,都要告訴我們女主的“一般人”身份,慌亂之中按上的“欺詐師”是個不一般的角色。但是本作品反其道,這也是我覺得曾覺得很酷的一點。重點落為女主的改變也就是成長。

一直到試驗品兄妹兩人的出現,此為小高潮,解開了設計著一切的哥哥,雖然是個少年感十足的深沉的天才,但又有兒童天真的一面,確確實實發自內心相信女主為“欺詐師”的存在,打了一群觀眾的臉!

看嘛!主角就是一般人麻!而作為“貢品”獻給東區的兄妹想要逃離這個命運。

最後東區的地圖,在我的失望的被解開,核彈的力量是強大的,東區的居民早就成為精神體居住在一個超級大的硬盤(虛擬世界)裡,默默的控制西區的權利機構。(伏筆出現,不是外星人靠科技控制類似於柏拉圖的西區。而是已經失去肉體的東區。)

而駭客把自己玩脫了,是強行劇情但是角色設定是這樣的,攻擊東區。救下來兄妹兩人。(看完10集覺得此作品原本超酷的我,看了這個之後驚了一半,這淡而無味,不用多說又伏筆了,一個關鍵道具“磁卡”。)

最後兩集是前邊一切的鋪墊的伏筆解開,可惜是個狗屎的核心。

所以當時氣憤的寫到。

第一作為第一主角女主,我不清楚主角的動力是什麼。動力這東西會讓人物有著行動,有著小強打不到的毅力。但最後創作者的框架告訴我,一般人就只做了一般人的事情,作為“一般人”救倆孩子怎麼了?

第二運輸工這個角色貫穿但是隻是個酷哥,人物單薄到惡人角色都沒有的單薄,整個人立不住啊,沒多點追求,僅僅是“使命必達”,不,就僅僅是個摩托酷哥而已?。 (最後告訴我,摩托車酷哥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原創動畫就是要燃燒經費的!拉風的摩托!打航母,飛機都不在話下。)

優秀的部分也有很多,御姐醫生的反間計和抱負(很遠大的理想啊),小混混所謂的“兄弟情”打架王那個憨憨的死亡,也包括在兩個光點場景之下,殺人魔畸形價值觀的戀愛。(我愛你,迫不急的看你成長,成長後甜美的果實,那紅的透的光,好美啊,我迫不及待地想把你殺了。),值得提的一點是,畫面感很好,鏡頭感流暢。

看到12集大結局。12分鐘的反轉的時候有點改觀。 欺詐師之死,還有/駭客的作用。

還有最後運輸工之死……。全員嗝屁沒解釋。(酷哥真的是不虧是酷哥,還有機械鎧之手臂,以前都是熱血番主角有的。)。

落幕,獨行的兩個兄妹,追著螢火之光走進了四國的大門。

到這裡…… 果然是很酷的作品啊。 我依舊這麼評價道,雖然在之前東區駭客幫女主很強行發揮作用,但發揮的作用:讓人想到——烏合之眾(這本看了兩次的書),人群易洗腦作用再次發揮出來。駭客和欺詐師的合作表演後,欺詐師發揮了真正的欺詐,群眾又被煽動起來抵抗。

到最後女局長說把那些普通人判為罪犯,署長飲彈自殺。這一行為也很菊與刀了。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