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漸入佳境,演出不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5:03:20 作者:THE9-雷佳音 Language

其實週四就更了,我本來拖沓著有點想棄了,但是,但是,這一集演出和節奏都相當不錯,標題 兄弟&情義,觀感很棒👍

雖然我一直罵徒弟菜得不行,罵流氓一點用都沒有(精神鼓勵大師),但是不得不說這一集的演出有震撼到我:流暢的打戲、磅礴的大雨、大橋上倒在血泊之中的師父和打架專家,以及跪在師父身邊的徒弟,和愣在打架專家身邊的流氓,對稱對應,搭配上背景嘩嘩的雨聲,實話說我快哭了😂

(PS. 師父很帥啊!徒弟這大眼睛也很好看!流氓這一瞬間也帥了起來!打架專家就不用說了👍)

然後這一集比較驚訝到我的就是醫生和殺人魔,醫生果然是團隊奶媽啊!!!持續輸出,用腦子打架,區區致命傷,縫縫補補又是一條好漢,還能再打三百回合!

我感覺殺人魔始終都沒能使出全力啊,但是這一集有震撼到我的是他自斷雙腿😂這個情節給我的震撼力比得上當初Beastars裡雷格西咬掉鹿學長的腳👍雖然b站的馬賽克很影響美感,但是害也行吧就這樣吧。話說他自斷雙腿之後一個抬頭抬眼把絳紅色眼眸展現出來的時候屬實驚豔,他眼睛裡有星辰😂(這個說法好中二好瑪麗蘇啊有點羞恥)

快遞員小哥本集繼續表現出了他的續航能力和對工作的認真態度,不得不說是一個業務能力相當優秀的快遞員👍但是本集沒什麼亮點,可能因為其他人亮點比較多。

欺詐師這一集繼續苟著。苟住了!我想看看你後續怎麼個路子!

當然也不得不說幾個能吐槽的地方:一是畫面質量不穩定,打戲流暢,色彩絕美,一個驚雷把摩天輪炸亮了給打戲按下了開啟鍵也很驚豔,但是殺人魔的臉怎麼總崩啊😂也不止是殺人魔吧,換個角度就換個樣子的感覺也是現在動畫的基操了;二是行刑課師徒小隊的設定雖然確實很感人,但是這徒弟真就是拖後腿的嗎😂稍微期待一下她的後續成長吧。

然後看到這一集,我確定這個動畫可以繼續看下去了,不錯不錯繼續努力👍色彩風格我真的非常喜歡,op絕美,而且看起來可能還暗含了劇情走向的線索,可以可以👍

動畫嘛,如果看著夠爽,其他的都可以稍微放一放,如果其他的再能跟上,那就可以稱作是佳作了。這部值得i養成系的人繼續觀望下去。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