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國足的陰影下找點慰籍,畢竟是運動霸權I.G手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57:16 作者:蠻浦文 Language

目前追了7集了。前幾集其實沒有太多感覺,但只是還算能看。最近兩集的質量人物塑造急轉直下。我不知道漫畫中怎麼表現的讓他在當地獲得如此殊榮。

但僅動畫的表現看來主角傲慢,喜歡喊空口號,又沒能力,又沒刻畫出努力成果。按理一個偏遠地區來的人,沒接受過系統教育,技術能力低下。怎麼都得低調點多學多看多練,但主角就是又莽又自信又天天回憶家人。這還沒開始職業生涯呢家人都不知道回憶多少遍了。回憶完就要悔恨,不甘,就要爆發。而所謂爆發就是種莫名的大局觀。至少動畫的表達沒有體現出他戰術的魅力。

如果說IG之前的排球10分,清風9分。那這部青之蘆葦目前的表現只值6分。關鍵在於賽場如何將足球的魅力表現出來,不是寫實足球嗎。那就是技術,體能,速度,心理都表現出來。而不是讓主角愚蠢的用同一種方式連丟三球還有臉繼續要球的尷尬。讓主角少天天沉溺於幻想中。少點回憶。多點寫實。能表現出足球的魅力才是好的足球番。

動畫信息

青之蘆葦
中文名:青之蘆葦
原 名:アオアシ
又 名:aoashi
首 播:2022-04-09(日本)
IMDb:tt157928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