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園看到第九集,是辯證的看世界還是無中生有鑽牛角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7:01:13 作者:Iris Language

每個週末都同時看K,PSYCHO-PASS,絕園的暴風雨,這三部人氣秋番的萌點和爆點都各有特色,要一分高下還真不好說。

K,喜歡整個畫面的色調,初看暖暖的,現在隨著天氣轉冷,聽著空靈、優雅又詭異的背景樂,愈發覺得色調冰冷起來了,劇情依舊雲裡霧裡,也許正是時下流行的也說不準,總之劇情的拖沓是硬傷,其他各方面再給力也是無力,湊合看個熱鬧。

PSYCHO光憑劇情就要加分了,男主角又各種迷人,尤其是第三集開場(有點像綠箭俠嘛!)要是有這麼一個長得又帥,身材又好,平易近人,工作又十分賣命的單身男同事,那該是多美的一件事啊!但是最近這幾集的校園虐殺案件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重口味啊,有損觀賞度哎,那麼變態扭曲,是不是用力過猛呢,希望快點把這個案件破掉,不要再糾纏下去了,好惡心的說。

最後來說說絕園,一直看好這部,不論是劇情、人設還是畫風,對倆小男主的靴子也毫無抵抗力,但是為什麼到了第九集,突然覺得鑽進了世界觀的死衚衕裡呢,不論對白怎麼說,都像是在互相鑽牛角尖,你也可以理解成是在辯證的看世界,但是腦海中為什麼一直會在問“你們到底是在鬧哪般啊?!”好吧,期待下一集的分解。

動畫信息

絕園的暴風雨
中文名:絕園的暴風雨
原 名: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又 名:The Civilization Blaster / Blast of Tempest
首 播:2012-10-04(日本)
IMDb:tt2294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