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璧微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4:26:08 作者:藤牆 Language

腐女覺得它有愛,FQ見了肯定罵,歷史老師會掰開了揉碎了思索,廣電直接和諧掉。
而吾等沒心沒肺者,看過了撫掌大笑了事。
APH作為各國風土人情的傳遞(雖然似乎沒傳遞多少)在我看來是件好事,不過這個美化軸心國的嫌疑是肯定脫不開,它的的確確是美化了,憑這點就等著潮水一般的謾罵吧,聽說南朝鮮在追殺本家,我倒是很想說認真你就輸了,不過無數人命堆起來的歷史不是兒戲。
反正這種東西就像菜,喜歡挑一點吃,不喜歡就不理,好的地方慢慢欣賞,不好的地方當沒看見,我想作者和製作者的初衷都是好的,能寬容且寬容,誰還沒點民族主義。

喜歡的地方:
男一號菲利奇亞諾真的很萌!每個人都有萌點和笑點和槽點!人物性格設定有時難免臉譜化,但總體還是很容易接受的。另外它的角色歌很不錯。
不喜歡的地方:
WW2御免,WW2退散。法叔的擴張可以換種模式來表達,每次看他對菲利或者羅德里赫上下其手就覺得……彆扭,拿破崙會哭的,法蘭西其實不齷齪。

不會有人真傻到用它學歷史吧?說起來這東西真不適合小孩看,更不適合深度萌,至少對我個人來說不適合,越萌越鬧心。我們可以具有娛樂精神,但我們也必須尊重事實。以上。

動畫信息

黑塔利亞
中文名:黑塔利亞
原 名: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又 名:百無一用意呆利 / 廢柴意大利 / Hetalia: Axis Powers
首 播:2009-01-24(日本)
IMDb:tt13568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