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與真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2:21:36 作者:拽拽 Language

   假期無聊在PPS上按評分翻閱動漫,看到了這部。也很慶幸看到了這部。
  很少有人從千早的角度來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這部動漫心裡最感嘆的就是我十分迫切的想找到一項熱愛能完全投入沒有自我也好沒有世界也好於我就像花牌之於千早。
  我很羨慕那些人。在這短暫而美好的一生中找到了自己的熱愛的人。
  高中時有一個同桌,成績很好,以前不熟悉也不明所以,同桌了以後,看見了他學習的狀態,很感慨得想,像他這樣的人才是應該在學習這條路上漸行漸遠的人,而我這樣的人,再學習於我自己於社會於國家也是沒什麼改變的沒什麼大的影響的。所以,明白了自己不是鑽研型,趁早改道。
  跑題了。
  我也不能防止自己掉入太一的深坑,我也是太一黨。
  太一是什麼人,在大多數方面都是可以做到優秀頂尖的人。可是他卻選擇了一項自己的的確確不擅長的來做自己的熱愛。正是由於這種不擅長,使得他要付出很多,可能在任何其他方面都不需要這麼多汗水淚水和思考冥想。他也曾經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練習揮手,也曾多次灰心說過無論如何比不上新這樣的話,但是他依舊堅持。因為使得他這麼堅持的原因從沒有改變過,千早一直在那,他對千早的心意一直在。
  無論是哪個女生想到了太一的這些,都不能不動心。我相信千早也不例外。並且千早的確讓我們看到了希望。
  雖然千早喜歡新很明顯,但是這種喜歡我感覺並不像是真愛。她始終把花牌和新聯繫到一起,很難說得清,千早是因為花牌喜歡新還是因為新喜歡花牌。
  但是在新生加入後,第一次體現出千早考慮其他事物的時候,千早確實實實在在的說了,她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太一,能上A級。
  故事仍在繼續著,不管怎樣這都是一個熱血故事,每一個人物的正能量都讓人動力十足。我只能在心裡默默期盼著,千早的熱愛是花牌,而真愛是太一。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
中文名:花牌情緣
原 名:ちはやふる
又 名:千早之歌 / 歌牌情緣
首 播:2011-10-04(日本)
IMDb:tt21507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