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龍珠一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19:08 作者:北舟 Language

10多來年前,那個時候還在爺爺家住著。上完學回來,趁奶奶不注意打開家裡的黑白電視看一手動漫過癮。那個時候太小,只看得懂你黑我白,戰鬥得熱火朝天。其他,就不大懂了。

龍珠始終沒有完整的看過,因為奶奶嫌費電來關掉電視、因為電視的天線總是老壞、因為播放的頻道總是讓人拿捏不懂時間。

之後完整地看完,沒想到隔了這麼長時間。小學兩年紀的我,在大學三年裡痛苦著。

早前我明白了人是由人的選擇所使然的。後來,便渾渾噩噩無所事事,努力奮鬥和我這個懶蛋中若天塹。

人生的未來在哪裡呢?

你再奮鬥也不過是個一般的結局。還不如停止奮鬥,享受現在,最起碼,一般的結局還會變長。

再壞,再壞又能怎樣呢?好的自己反正也夠不到。自己一不聰明、二家境不顯赫、三長相也平淡無奇。

所以,哪來的翻盤點呢?

可是,為什麼雅木茶也那麼拼命呢,他不是主角的呀。再努力也始終趕不上孫悟空,為什麼呢?為什麼還要努力呢?

還有庫林,怎麼也在奮鬥呢?做烏龍那樣的豬不好嘛?好色好色女生,想吃吃,想睡睡。

可人家還有變身術吶,我呢?幾億人中也拎拔不出來的人。

什麼也不做,不好嘛?

唉。可是,我不甘吶。做不好紅花,我做枝綠葉不也行嗎?龍珠。

許下的諾言,再不要背棄了。

答應我。

去追那顆星。

動畫信息

七龍珠
中文名:七龍珠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
又 名:龍珠 / Dragonball
首 播:1986-02-26(日本)
IMDb:tt00885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